12.01.2012

【漫畫工商時間】"小資行動理財術 省錢投資賺百萬"免費講座~歡迎報名!!


又有免費的講座可報名參加囉!

12月9日(日)下午2:00 在台北世貿一館2F
有一場【小資行動理財術】的講座~免費入場唷

而且現場還可以參加問答抽ASUS平板電腦及多樣獎品呢,
活動時間地點可以點圖看連結的大圖~
或是直接連到報名網站(http://myegov.www.gov.tw/instruction_activities.php)

因為場地空間有限~名額也有限喔!  
想參加別猶豫~請儘快報名吧^.^
活動內容如下表:

主要的內容是告訴大家養成記帳、儲蓄習慣的好處善用軟體幫助學習投資與理財,穩扎穩打建立穩定的經濟基礎後,讓自己更有能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詩諾懷特也很榮幸受邀與會,打算跟大家簡單分享使用APP記帳的經驗談,像是與跟傳統手寫記帳的差別、優缺點簡單比較...等,與會的部落客還有我自己相當欣賞的筆記女王Ada圖文作家大莓羊無名小站創辦人林弘全,詩諾懷特自己本身也相當期待其他講者的經驗分享~



歡迎大家報名來見面分享會唷!!

--------------------------------------------------------
詩諾懷特著作~
■《我上班 我存到100萬》
詩諾懷特FB~
■ 歡迎按讚加入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什麼獎都沒抽到,但是聽到了一場精彩的演講也算值得了,我很認同你說的「在目前收入不穩定的時代,累積財富的方式只能靠節流!」,看來,我也要開始養成記帳的習慣了!

館主: 詩諾懷特 Snow White 提到...

很好!!! 一起加油吧~~^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