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2

【漫畫手繪小圖】似乎有點冷清的百貨賣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週年慶的熱潮剛結束
還是購買力有被不佳的景氣影響? 也或許是有其他更好逛的地方吧~
今天去到信義區的百貨公司~
覺得好像只有美食街的生意熱絡,
其它樓層似乎都沒多少正在購物的客人(話說我自己也只是經過..)
....週末還這麼冷清真的有點令人隱隱擔憂呢!  

希望台灣的「壞年冬」趕快過去..

--------------------------------------------------------
詩諾懷特著作~
■《我上班 我存到100萬》
詩諾懷特FB~
■ 歡迎按讚加入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很可能是吸磁效應的緣故,現在百貨公司一年到頭舉辦週年慶、年中慶、特賣會等等,以致於大家都去撿便宜了,至於是好是壞,就看每間百貨公司的奇招了....至於冷清的情況,我看過更糟的情況,在以前的中興百貨,店員/顧客比高達5:1

館主: 詩諾懷特 Snow White 提到...

「中興百貨」....好久沒聽人說起! 我以前偶爾經過也會去晃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