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11

【漫畫工商時間】詩諾懷特《我結婚,我再存100萬:白雪公主理財記2》封面秘辛!!!


話說詩諾懷特的新書《我結婚,我再存100萬:白雪公主理財記2》上市囉!!

詳細介紹可以看博客來的網頁→
這次新書除了上本那種的四格漫畫,還新增大量的單頁連環漫畫喔~像是
   
單身篇~~
約會篇~~

 婚禮篇~~
還看不夠??  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我結婚,我再存100萬:白雪公主理財記2》書裡! :D

博客來也有目錄頁和內頁參考→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lookinside.php?item=0010510408

內容方面也是全新製作~有別於詩諾懷特手帳本的內容,要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這次為什麼要以戀愛/結婚為主題呢?

想想,不論女孩子或男孩子,從戀愛、結婚到新婚,都會遇到有關財務方面的問題,尤其是「結婚」這樣的人生重要大事,聘金、婚紗、喜宴...林林總總的開銷真是驚人啊! 而且我覺得家庭財務方面的管理很重要,家庭有穩固的財務,才會產生更大的力量來孕育夢想,才能過更好的生活。我們學習理財,無非就是想過更好的生活,不是嗎?

詩諾懷特在這本書裡分享自己的小故事,不論您是單身、戀愛中、未來可能會結婚、現在正準備結婚、或是已經是人妻.......都可以一起來思索理財過程中需要注意的眉角。好好地學習理財,你會發現...兩個人更容易存到100萬!!

總之,詩諾懷特覺得理財是從生活中開始做起,所以才會以自己真實生活經驗來分享理財的觀念和想法,用漫畫的方式也比較能輕鬆地幫助閱讀~~這次也是非常用心地畫了很多漫畫,希望妳會喜歡喔~

讓詩諾懷特用漫畫圖文與您分享白雪公主的「人妻理財術」 吧!!

--------------------------------------------------------------------
博客來線上訂購→

如果想要連第一本《我上班,我存到100萬:白雪公主理財記1》一起買,

--------------------------------------------------------------------

這次的封面和上一本的風格蠻不一樣的~以下就來介紹風格的轉變吧!!
原本我有做了一些參考圖,例如...
 

像這樣花俏的?


或是漫畫風格好??



畫一畫~我都覺得自己可以去幫別的新人畫漫畫婚紗來賺外快了...哈哈 

或是像下圖那樣~漫畫和真人照結合??

(背景那本筆記是print screen word 2011來當示意圖)
 
 

幾經早安財經一番「激烈地掙扎」(辛苦啦)~最後選定第一張大家可以看到的封面!感謝書封的設計師~設計出美美的「白雪公主理財記2」,這其實是詩諾懷特的婚紗照喔,攝影師是阿賢先生,化裝的造型師是美麗的Niggy(妮基)小姐 :D

真感謝大家的幫忙~所以這本書今天能順利上市,詩諾懷特有說不完的感激,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感恩!!!


--------------------------------------------------------
詩諾懷特著作~
■《我上班 我存到100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