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漫畫工商時間】詩諾懷特老公的作品登上XXL雜誌封面啦!!


詩諾懷特老公畫的NBA漫畫登上4月號XXL籃球雜誌封面啦!這是XXL籃球雜誌創辦10年以來,破天荒頭一遭用美式漫畫風格做封面,今天我先生在書店架上看到封面是自己作品的XXL擺在窈窕辣妹的旁邊...似乎蠻開心的...哈:P

老公說:「熱情,與永不放棄,是籃球運動最迷人之處。」雖然每次我都有一搭沒一搭地聽他講籃球方面的事,左耳進右耳出,不過內心還是會偷偷佩服他對籃球的熱情和堅持.......恭喜老公!! 喜愛運動的朋友們可以去7-ELEVEN或是書局買來看看喔~漫畫雜誌店也租得到!


 



今天詩諾懷特也加入一個新成立的粉絲團------早安財經(官方粉絲團)

詩諾懷特的書就是由早安財經出版的,話說我在出《我上班,我存到100萬》這本書之前,本來就是早安財經的忠實讀者,他們家選的書,常常都能發人省思,以不同角度思考人生真正的財富或是體制方面的問題。沒想到自己也能和早安財經合作,到現在還是深深覺得太幸運了!!
讀書和財富一樣永遠不嫌多,請多多支持早安財經粉絲團囉:D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