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1

【漫畫理財生活】大掃除囉。。。

這幾天回娘家整理一些我學生時代的舊物品還有書籍,真是驚訝(嚇)連連呀....

話說我蒐集的VCD和DVD真是不少,總共好幾箱影片還有卡通動畫,像是哆拉A夢全集、迪士尼卡通、名偵探柯南、航海王、神劍闖江湖、網球王子、犬夜叉...等等動畫,還有好多動畫劇場版,希區考克電影全集、好萊塢老片&新片.....超多VCD和DVD,現在翻起來看,以前買得未免也太誇張了吧!!還有很多片子連封套都沒拆開過@_@

還發現以前學生時代都是買SK2、資生堂PN系列彩妝、佳麗寶的口紅...都是很貴的正櫃化妝品和保養品,然後沒有一個是用完的! 就被我丟在一旁遺忘到現在T_T



真的是.....很驚訝我學生時代的消費能力,還發現一台PS One.....我居然玩過電動!!還買了主機和遊戲片!? 

挖咧,我完全不記得我以前買過這些東西耶!! 然後就很新一台PS one和搖桿完整地放在原包裝的箱子裡,接著就是那天被我拿去資源回收的命運.....然後還有很多奇怪的飾品、小包包、小皮夾、發霉的lomo相機.......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全部都清光光了

舊書也是,我還是保留了三大箱的書~很好的書捨不得丟,書況不好的或是已經確定不會再用到的工具書,清掉至少100本以上,通通載去回收。依回收的價值來比較... 網拍 > 二手書店 > 秤重的資源回收,不過新書才有網拍的價值,我以前買的舊書很多書況都不好,內容又不適合捐給中小學生,所以還是資源回收比較快。這些知識的重量價值....360元! ( T_T泣...秤重賣只值360元)

現在我絕對不會那樣亂買了,以前真的很敢花錢,買一堆終究都是回收垃圾桶的命運...嘖嘖...像這種自省就是要趁大掃除時最能得到感觸~哈哈:P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