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理財生活】文定順利完成 vs 教師節好康消息(首獎15萬元)!!



最近沒空更新,因為詩諾懷特和R先 生忙著文定的一些準備事項
順順利利地舉辦完文定儀式了
!


Ps,我們把戒指放在提家送的小圓巾賀禮上↑

本來以前也想過~登 記或是公證好像比較「有效率」又很省錢,
不過這次這樣正式地宴請親人的過程中,

看 到至親們齊聚一堂高高興興地觀禮、吃飯、祝福,

看到雙親及親友的笑容,我們自己也覺得好開心
.….其 實這樣也不錯嘛!
相信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未婚夫和我的用心

因為我和未婚夫很早就開始準備,也省去部份繁文縟節,所以並沒有手忙腳亂的感覺。 倒是爸爸媽媽和一些親友沒什麼事做,覺得有點奇怪....頻頻詢問我們有什麼事可以幫忙,我想了想~還 是沒有! (老實說自從辦過2次公司的尾牙~這 種宴會我還真覺得辦得挺順手^.^)

宴會中,我老爸在致詞時掉下了眼淚
我 看到這些從小到大很照顧我的親友們齊聚祝福我們,

也開心地一直掉眼淚
(而且 還真不好停下來^^”)

然後我們也有安排新人致詞

應 該很少文定有未婚妻講那麼多話的吧
!
因為這個機會太難得,我一定要好好跟親人們道聲 感謝

我 覺得自己能在這樣充滿愛與關懷的家庭中長大,
真的是太幸運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鞠了好多躬

雖 然眼淚還在掉、妝會花掉,還是堅持要講完
!!
未婚夫的致詞也講得很好

好幾個親人席間都在掉眼淚
總之,觀禮時我們大家都是又哭又笑的很熱鬧
親 友們都說很開心很感動
...太好了,大家開心我們就開心~

晚 上我和未婚夫回到台北都餓爆了,

訂了一個爆餡
PIZZA慶 祝文定順利完成~~!!!




之前做了一個羊毛氈的香菇,剛好現在可以拿來 當戒枕! ↓






順便在這篇跟「老師」們提供一個拿獎金的好機會
(或是您的親朋好友是教師~也可以轉寄本篇他們看)

有一個理財相關的教案甄選的活動,首獎是15萬元喔! (活動總獎金 240 萬元)
這是中華民國教育改革協會 和金管會辦的徵選活動

【98年度金融基礎教材教案徵選辦法】

徵選辦法-->http://learning.ib.gov.tw/xoops233/modules/tinyd0/index.php?id=1



就算沒有拿到名次~在過程中我相信一定能學到很 多和理財相關的知識
以後賺的錢說不定不只15萬呢! 怎麼算都划算~
雖然我也有合格教師證
不過我現在沒有在教書~所以不能參加,
不然這麼好康一定要去用力去try try 看啦!

歡迎各位老師使用詩諾懷特的漫畫圖文理財書【我上班,我存到100萬】當做國高中生參考教材~
因為這本書的內容原本就是針對理財初學者喔!
我親友和同事們的小朋友們都很認真在看漫畫的部份 呵呵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