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記帳】This is it !

THIS IS IT !

R生日領的免費電影票可以換MJ的電影票,
我們 還真的是有陣子沒進電影院了,
之前本來想去看變形金剛的,後來沒去成。
劃完 位我還在想....會不會是很無趣的紀錄片

一開 場看到那些年輕人的淚,我就跟著快掉眼淚,
如果換是我~能和Micheal一起跳舞應該也會感動得直掉淚吧。
不 過那是不可能的....哈~我身體超僵硬的,
能被選上應該都是世界頂尖的舞者,真的是萬中選一呢。

在片中看到演唱會團隊專業的表現和Micheal認真專業的歌舞,覺得好佩服!
我 覺得他真的太瘦了,很難想像一個50歲的人還能這樣唱歌跳舞彩排,
體力上負擔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吧!
會 覺得蠻心疼的,難怪他要用很多止痛藥,
這樣練應該全身都痛得要命吧>_<

MJ他從小唱到大,
很多童星在長大之後就被歌壇淘汰 了,可是MJ沒有,
他一次又一次超越自己的紀錄,
每次聽他的歌舞就會想...
究 竟是要花多少時間、多少心力的練習,
才會出現這樣的聲音和舞蹈?
在舞台前的閃耀光芒,一定是許多汗 水與淚水咬牙換來的

其實我覺得他不用整形也很帥氣了
中 年之後臉真的變怪怪的....後來變成了剪影般的神祕
不 過Micheal終究是Micheal
上了舞台就是閃耀的明星



這樣棒的演唱會,少了主角,真的是太大、
太大的遺憾了
CD能這樣全球大賣的 時代,隨著MJ的辭世也已經成為過去了吧...




後來我都跟著影片邊放邊唱^.^
Micheal, 我的世界曾經有你真好

電影票
:free
晚餐:三星蔥燒餅30元
(邊吃三星蔥燒餅邊看演唱會好像風格不太搭~哈)
 

----------------------------------

歡 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