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工商時間】詩諾懷特 in《30雜誌:35歲前必學的30堂理財課 特刊》



今天去7-ELEVEN隨手翻翻雜誌,才發現這期新出的30雜誌《35歲前必學的30堂理財課 特刊》裡有詩諾懷特的相關報導喔!  這是去年11~12月左右的採訪,所以朋友們讀到內容的時候,請不要疑惑,呵呵。(那時有談到正在準備結婚之類的話題,現在已經是完成式了)

這本精選集的編排設計很清爽乾淨,內容相當豐富,我很喜歡!大家可以買這本特刊回家慢慢翻閱,還蠻好閱讀的。

印象很深的是去年那時得了很嚴重的A型流感,才剛復原就去拍照......整個臉色慘白!而且超怕傳染給記者和攝影師,所以除了拍照之外~其他全程戴口罩採訪^^"。
還有現場的道具也讓我很驚艷,那隻氣球招財貓,真的是很大隻啊...好可愛,不過牠有點像頑皮豹的臉就是了,哈。偷偷打聽~這樣一隻價格應該要超過5,000元呢! 很厲害的氣球造型,詩諾懷特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氣球造型作品

詩諾懷特的報導是在第8堂課,祝大家發發發~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