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手繪小圖】自己加料小補一下


晚上本來想喝四物魚湯補一補的,我通常都會點一碗四物90元+燙青菜30元+白飯10元=總共130元,可是6點去買就都賣光了XD,另外一家四物素食鍋要160元...有點貴。自己煮~又太大一鍋吃不完!怎麼辦捏

想了想,去藥局買了順天堂的沖泡式四物藥包,1盒20包約400元,所以1包約20元, 藥局小姐還送我300ml抗菌洗手乳。在黑白切小吃店點了一碗清湯,然後把四物藥包丟進去清湯裡泡......挖喔~瞬間就變成進補的香噴噴四物湯了!!肉骨清湯25元+燙青菜30元+白飯10元+藥包20=總共85元,很好。

雖然賣 四物魚湯那個店家熬煮的中藥湯比較香濃,可是最近常賣光光我都買不到,只好自己想別的進補方法囉。不過中藥的味道真的蠻濃的~老闆和別桌的客人應該都覺得很奇怪吧?!哪來的這道藥燉湯啊...呵呵。

ps,女孩子們除了平常健康飲食,也記得偶爾 進補一下保養身體喔。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