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理財生活】刮痧。。。


老公活像是被我揍~~~整個脖子刮痧一下子就整片紅腫,有夠嚇人!!

話說這幾天身體不適,沒想到還真的開始咳起來,整身酸痛 (腰痛+頭痛+腳痛),很不酥
胡。下午去給中醫 師看診,說身體的氣不順,叫我去給師傅刮痧。這是我第一次給專業的來刮 痧,還沒刮才剛開始按摩肩膀,就痛痛痛痛......痛始我啦!! 師傅還說她很小力....我眼角都泛淚光了。工作都是坐在電腦前的關係吧,師傅說我肩膀和背很硬,每一處按了都很痛不太正常,頸椎也太突出,叫我平常該多去推拿或是舒壓按摩的保養之類,讓肌肉放輕鬆。太緊繃了嗎我?

然後我也叫老公去刮刮 看,結果他一刮就整個好明顯! 我肩膀只是腫而已,並沒有很明顯的整片紅成這樣,果然每個人體質不太一樣。但是我到現在被按摩的背部肌肉還是好痛啊!大家去按摩也會這麼痛嗎??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