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理財生活】結婚了!



在忙碌了好一段時間~婚宴順利地完成了
我和 先生是在台北福華的羅浮宮宴客,我們2個都是唸東海美術系
所以在「羅浮宮」結婚似乎也是蠻適合的呢!(如果是法國的羅浮宮那更好~呵)
因 為文定時是中式的餐點,結婚時就想用西式的Buffet,
話說試吃時,餐廳給了很好的試吃價之後,
我還硬生生拿出某信用卡再打85折優惠(我事先在網路上查過有沒有信用卡折扣),
所以試吃這個部份比我想像中省了蠻多的...呵呵。

試吃隔天就因為得了A型流感,整個病倒好幾天 ^^"
幸好有試吃到~不然婚宴當天我可是一口都沒吃到啊!! 嘖嘖~

當天新郎的好友們都來幫忙
新 郎有個超搶眼的伴郎~大家都說好面熟...沒錯!就是棒棒糖男孩小煜
當天除了我和新郎,和別人合照最多的應該就是他了吧
造 型完全一手包辦,我和新郎一點都不用擔心^Q^

伴娘是我表妹,她整個似乎很緊張....能讓自己表妹漂漂亮亮出席
我自己倒是蠻開心的,我阿姨也很開心
我同事們也都著 正式服裝出席(我帖子上有交代),果然當天賓客男的帥女的美
聽說是大家喝喜酒穿著最整齊的一次~太給面子啦!感恩^Q^


好友奈奈音和麥犬也盛裝出席!
奈奈音本人是個美人喔,以前學生 時代和她出去,她老是被搭訕^Q^
奈奈音的新書剛好上市!書名叫做《達令,我們結婚吧!》(←點 進去可看博客來介紹)跟這篇的主題好搭喔~

 奈奈音和麥犬的婚禮是海外婚禮,非常精緻的一場婚禮
我到現在還回味無窮,我自己也從他們的婚禮中見習了很多,真的很棒
詩諾懷特大推薦《達令,我們結婚吧!》啊!!

作者:奈奈音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1月08日
ISBN:9789867010988

BLOG:http://www.nanayin.idv.tw/blog/
新書內容簡介-->看這裡

我的婚宴總共有2套禮服

是我上網購買的,2件都是素色純白的
第一套特色是超長裙襬,氣勢很夠不過走路時還真的有點難走
第二套裙襬較短,緞面較光滑亮眼
因為有陣子沒穿了~我感冒時有瘦了一點點,當天整個穿起來變得有點變太大件,
席間都很怕掉下來看到new bra
, 掉出來的話~那就真的糗大了

我和新秘都超緊張的,哈哈


多虧新娘秘書Elaine  ( 連絡資料-->欣怡小姐0933-977-331)
讓我 能漂漂亮亮的和親友共同慶祝我們的大日子
Elaine很好溝通,髮和妝很用心~收費也合理,所以詩諾懷特文定和婚宴都請 Elaine幫忙
大家都說妝容剛剛好,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真開心^Q^

這場婚禮真的感謝很多親友的幫忙,所以我們能順利的完成
也因 為親朋好友的捧場蒞臨,所以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真的很感謝!
接近婚期時,白天在公司上班很忙....晚上也像在家裡上班
而且,很可惜當初訂席時,在人數上沒有抓很好,所以有不少朋友都沒機會宴請到
覺得蠻過意不去的,請原諒我吧.....實在是塞不下了 T_T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這一年為了我們2人的終身大事
工作之餘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和時間

之前 得A型流感也讓我腸胃功能變差~現在可以po新文章
其實是因為上兔下瀉所以請假在家,肚子還正痛著
忙完了要來好好保養一下囉~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