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手繪小圖】巨蟒包


下午看到一個包包,驚艷不已! 現在市面上大多是合成皮包包的天下,因為色彩豐富價格也親民,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真皮包包的質感和觸感.....。

經過這櫃時,店員應該有發現我眼神為 之一亮,沒錯,我眼睛應該是突然閃亮了一下..... 撇見Bagstage的摩卡色蟒蛇皮包包好有質感~~白色蟒蛇皮包包更是令人驚艷,渾然天成的美麗紋路...超美的!!平常逛街很少看包包的詩諾懷特,忍不住拿起來仔細玩賞並試背了一下,喔啊~好像手裡拿了一隻鑽石級的巨蟒啊.......然 後...........我把它輕輕地放回去。

回 家看了一下目錄,NT$128,000,巨蟒果然是巨蟒的價格。巨蟒對我來說超出能力了,哈哈。當作藝術品欣賞一下它的美,還不錯!!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