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手繪小圖】我。擔。心。了~~~!!


前陣子天氣正熱,樓下的電表也燒壞...換了新的。接下來這層樓共用的網路數據機燒掉1台、分享器燒掉2台,現在網路還是不穩....今天晚間的0.5秒小跳電,讓我覺得有「這樣下去不行」的感覺.....再怎麼遲鈍,也知道電路不穩吧@_@

去年秋 天因為之前租屋的房東把房子賣掉了,臨時找到附近現在這個地方住,所以這是我住在這邊度過的第一個夏天。在網路上查到一些套房用電量給大家參考:一般20年以上家庭用電約30~40安培,然而每間套房裝潢所需電器用電
----------------------------------------------------------
冷 氣為7安培+電視、冰箱、電燈總共3安培+儲熱電熱器18~28安培+(房客可能用電磁爐10安培+微波爐8安培+烤箱8安培)=28~38安培以上,隔5間裝潢套房所需電器用電約為25安培*5=125安培,如果不擴充增加電力容量,仍延用原家庭用 電約30~40安培,容易造成跳電及走火!
(資料擷 取自http://forum.kijiji.com.tw/about4204.html)
----------------------------------------------------------
不擴充增加電力容量,就會有跳電及走火的危險....雖然我平常用的只有電熱水器、電腦、電風扇,偶爾工作時會開一下冷氣,不過其他間的房客的說不定用電量也蠻高的...就算我用電量少也沒用啊。再說樓上還有加蓋的頂加,去年沒有滿租,今年此時全部滿 租,所以總共有9間的用電量......最怕就 是同一時間(瞬間的)總電流超過電線所容許的最大安全電流

算起來真的有點毛毛的...或許只是我想太多.....不過真的想要搬家了啦@_@!!!

PS,可是又沒辦法說說就馬上就撤走.....還要點時間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