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理財生活】珍惜你所擁有的。。。

在去給小帆上香之後,按照民間習俗
我把口袋裡的紅包袋與嫩芽,丟進路邊的垃圾桶
去吃了一晚香Q的板條,加上一盤燙青菜
雖然我灑上了過多的胡椒粉...還是覺得很好吃
想想,人生不就是這樣嗎?能吃到如此美味的板條和燙青菜,真幸福
吃完飯,買了果凍和奶茶...並沒有馬上回家
就在公園裡散散步
散 散步、感受一下晚上涼涼的風....

帆是個聰明漂亮、又有才華的女孩子,某位我很尊敬的長輩的寶貝女兒
因為先天體質的缺陷,突然間就病發走了,享年30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她
聽著長輩講了一些她的生活點滴,
覺得,這個女孩子好棒


她很努力,在過她的生活。

她知道時間不多,所以過得比一般人更用力
她喜歡跳舞和戲劇,身體上雖然是很大的負荷
卻義無反顧地投入,去感受自己的身體

長輩說,他們很不捨,可是這已經是事實了,所以要接受
我看到一雙父母對孩子深深的愛惜...覺得很感動
我請他們也一定要過得好,她一定知道父母是這樣地愛著她
Tears in heaven這首歌,是他們在最後要給小帆送別的歌

Tears in Heaven (淚灑天堂) 是Eric Clapton的作品
Eric Clapton晚年得子,在意外中,愛子從紐約數十層高的住家摔下身亡,
歷經喪子之痛的Eric Clapto為追憶孩子,創作出這首Tears in Heaven...



看不到請點-->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S3Jq35kDA&feature=related

Tears in heaven/Eric Clapton
淚灑天堂 艾瑞克萊普頓

Would you know my name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你會記得我的名字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們還像從前一樣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必須堅強起來, 繼續我的人生。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天堂這裡。

Would you hold my hand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你會握住我的手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你會扶我一把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會找到渡過日日夜夜的方法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留在天堂這裡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時間使人沈溺 ,時間讓人屈服
時間令人傷心欲絕,你是否曾經向它求饒?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跨越那道門後,相信會是一片祥和
我知道,我將不會再淚灑天堂

珍惜你所擁有的,真的。



Revelation:And God shall wipe out every fear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orrow, nor crying; neither shall be any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things are passed away.

歌曲完整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lcuEdtGVo&feature=related)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