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0

【漫畫手繪小圖】購入~新‧涼鞋!

拖鞋壞了,隔天馬上就去買了新的。

雖然涼鞋的帶子還有一根沒斷,勉強硬穿還是可以穿著走吧....不過,我知道我的雙腳很辛苦,因為平常很愛逛街逛市場,有時候一走就是幾個小時,如果因為穿了壞掉的鞋子傷到腳, 因小失大那更不划算。還是腳比較重要,所以馬上就去選購了新的。

說起過往的涼鞋(都被我當拖鞋每天走來走去),我大多都買同個樣式,就是前面是交叉的,

這雙是前年去Bali Island穿壞的,就丟在那邊了。昨天剛丟掉的那雙大概也是長這樣,只是顏色是銀灰色(臨時找不到照片~有找到再補PO),再更久以前買的,也差不多是這樣......我的朋友們應該都對它很熟悉:P。一直以來都穿這樣的涼鞋...這算是一種偏執嗎? 呵呵。

一雙大約是1200元或是1500元,平均壽命是2年,每次都是走到帶子斷掉、鞋底和鞋面都磨到破爛不堪才換新的,保證都有物盡其用啊~哈。今年因為蠻流行羅馬涼鞋,因此我終於買了不同的樣式!! 上面那張圖畫得顏色不太像,應該整個比較偏"黃/咖啡"之間,不過我沒有那種顏色的彩色筆。而且底比較高,所以穿上腿看起來比較長,立刻長高3公分有吧:D

很好~我又可以上山下海趴趴走了!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