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0

【漫畫手繪小圖】獲得手工訂製服一件!


今日與好友們聚餐,獲得奈奈音一份禮物-手工的珊瑚色雪紡紗上衣!!(製作過程)

這是我的第一件手工訂製服,覺得很珍貴,太感謝了。想起來,前年的聖誕節交換禮物也是抽到奈奈音製作的聖誕風睡褲...不過那個是在家裡穿的,大家看不到...呵。玫熊小姐因為看了之前的刮痧圖片,決定送我和老公金門名產「一條根」貼布和藥膏,哈哈~真的很實用! 今天就會拿來貼肩膀了吧。

說起來,「送禮 」應該是人類最大型的經濟活動之一,雖然我不曉得台灣有沒有做過這類的統計,依之前看過的資料,美國在一些重要節日如聖誕節、婚禮、生日...送禮的金額,每年少說都是以百億美元為計算單位......整個金額相當龐大。台灣比較不一樣的是,像結婚這種大事就是送「禮金」為多。以經濟學的角度來看,現金是比禮物有「效率」啦。不過理論歸理論,實際人生中,效率並不是做任何事的最先考量。我和朋友們也很喜歡在聖誕節聚餐和交換小禮物,其實就是一種小小的遊戲和玩樂.....重點也不是在於價格,而是換得快樂的價值,增添些生活情趣咩 :D

老朋友們聚在一起喝個茶隨便聊聊天,談談最近怎樣,就很開心了。無價。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