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0

【漫畫理財生活】BBC與恐龍共舞 舞台劇。。。

去看了小巨蛋的表演,感謝媽媽的愛心票!

其實當初媽媽打電話來問我想不想去看"恐龍的表演"我心裡還有點疑惑
雖然從小就很喜歡恐龍的故事,最喜歡的電影也是Jurassic Park
不過想說都是大人了看什麼恐龍表演.....直覺是
「舞台劇!? 恐龍模型或是玩偶道具有什麼好演的....」
「小孩子看的吧?」(後來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_= + )

不過我邊上網查了些資料,覺得似乎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也想說~和老媽一起看看舞台劇表演也算是個難得的機會,
所以和老公馬上就決定要去看了。

看了之後~ 覺得果然有厲害呀!!
聽說這個舞台劇是斥資6億元台幣打造,不但所有的尺寸都比照化石真實尺寸
恐龍的質感還有行走的動作,做得很細緻也很像真的生物在運動
好想用手摸摸看材質的觸感、還有瞧瞧內部的結構,真好奇呀....

這齣《與恐龍共舞》(Walking With Dinosaurs)改編自英國BBC製作的電視特集,
2007年搬上舞台後即大受歡迎,3年內在全球創下78.2億元台幣的票房佳績,
製作團隊在機械還有材質方面真的很強,音效和燈光也很精緻。
能做到這樣真的是團隊很大的挑戰吧! 應該很辛苦也很有趣
雖然現場大多還是小孩,不過我相信大人們也都會喜歡這齣恐龍舞台劇的

上面那張圖是我自己合成的啦,暴龍很大一隻~追趕詩諾懷特...呵
其實真人站在暴龍旁看起來更小喔~嘖嘖!現場可以照相,不過不能攝影~
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喜歡場景之一-->"花開還有長草的情景"(是充氣的氣球道具喔)
效果很好,超可愛的!

這次真的要感謝媽媽,如果不是她跟我說,別說去看了,我還沒注意到有這個新聞呢!
內容就不多說了,以免觸雷:P

相關新聞-->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