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記帳】2009*9*3 感謝文



收到來自萊比錫的驚喜賀禮
是阿 頌&詩丹法尼送給我和R的禮物,感恩啦,配色和圖案我都很喜歡^.^
也很感謝艾希絲妮這位可愛小郵差的限時專送

詩丹法尼最近越來越會做料理了,
每次看照片和食譜我就流口水,看 起來好好吃....
以後要多多跟妳學習啦^.^


 【Note.1】
今天C同事幸運抽中股票,中午請吃飯和飲料~讓我飽到晚上,讚啦! 感謝C!!!

【Note.2】
今天是哆啦A夢的生日 (google首頁今天是哆拉A夢版本喔),哆拉A夢Happy Birthday!
我想對哆拉A夢說:
哆拉A夢我愛你!! 感謝你陪我長大~~」

【Note.3】
捷報! 詩諾懷特新書目前是博客來 "商業理財/財經投資/經濟" 這個分類的第一名唷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