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工商時間】2009*10*13 詩諾懷特in奇摩首頁


這是我第2次上奇摩首頁
感謝很多人的指教,沒想到這個書名這麼有話題性,真的是意料之外
網路上有人在討論今週刊寫2年存到100萬、career寫3年這件事

所以到底是多久?

讓一些網友產生爭論了,真是抱 歉
想一想也知道~明明知道會登出來,大家都會看到
本來就沒必要一下說1年
2年、一下說3 年、4年之類....呵 -_-"

我在書上提到,2年存到將近100萬
所有媒體問,我都回答,「2年多存到超過100萬」

實際上我個人是需要「2年多」沒有錯。


謝謝提問,答案揭曉。

因為通常採訪都當聊天就比較隨興,
以後我會小心
問答,再次向大家道歉.....我會更加謹慎

至於網路上文章的出入,我是沒辦法去修改的所以不需要再比對了,我不曉得這能證明什麼.......就幾家不同媒體有些不同的修飾
,還請多包涵,我正式以此文澄清這一點,請以我的說法為準

我還想提一些想法

存不存錢這件事,基本上只會對自己產生意義
不論能 存多少、要花多少時間,控制一下消費習慣,
存個5萬也好、10萬也好...能替自己多多少少保留些安心錢,都是好事


至少我篤定地說,學習理財攢下這筆錢和出版這本圖文書,
對我個人的人生來說,具有相當正面的意義,勤儉持家是我們台灣人的善良美德。
我也很慶幸,自己在面對機會與命運時,選擇了改變自己的習慣
當初覺得不可能的事,也都改變了
我沒有出一張嘴空講空想而已,我認認真真、老老實實在做
以後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但是至少我有持續在努力

每個人的命運本來就不同,價值觀也不同
我一樣漸漸會成家立業,一樣要面對人生所有生老病死的問題,

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這和大家都 一樣的。
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必須面對的問題,不論如何,先搞定自己的人生吧!

我感謝相挺的親友與讀者,
也必須敬告一些有點反應過度的網友,請自重

每個人的想法和觀點本來就不同,發表意見是ok的。
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或是毀謗,應該就不會有法律上的問題,
你的ip,永遠會是鐵證。
人在做,天在看,請以良善的心地做人處世

這本來就是一本針對理財初學者、輕鬆的漫畫圖文書
剛開始我自己在毫無概念之下接觸理財與投資的書籍時
會覺得有些地方比較艱深一點
所以我想用我自己能理解的方式,跟讀者一起分享
別一開始就被厚厚的書嚇到了,所以畫出了這本理財入門書

並不是說看了書就會家財萬貫或是馬上大發財
而是這些內容是我自己在學習理財的過程中
覺得應該稍微知道、注意到的點,我用漫畫圖文表達出來
基本的觀念知道了,應該就不會有太離譜的財務決策。


這世界上比我厲害的人太多了,很值得我們學習,我也是還在持續學習中
總之~謝謝大家的建議...不論正面、負面的建議都是很好的學習點,我都有看了
這是我的第一本書,畫畫的部份是比較能天馬行空,在文字方面還不是很能拿捏得準
有時候會顧慮到公司或是身邊親友的感受,還不太能掌握好尺度.....
書寫的部份我會繼續好好加強,真的很感謝各位的指教與支持


我希望,能對剛接觸理財的女孩子們或社會新鮮人能有所幫助,
起了個頭,接下來針對有興趣的地方再去鑽研
一定會有所收穫^.^


----------------------------------

歡 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