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0

【漫畫理財觀念】遙遠的17歲....Never again!


昨晚因為生理期的關係,整個人昏昏沈沈頭很重
做不了什麼事就跟老公說,想說租個不用動腦的喜劇片一起看
他想了想~決定去租Zac Efron主演的《回 到17歲》(17 Again,2009)


很久沒看這類型的片了,果然是部開心笑笑並欣賞俊男美女的YA喜 劇,
看完查了一些資料才發現男主角Zac是很受少女歡迎的好萊塢新起之秀
就詩諾懷特看來~他還真的是典型的「白馬王子」啊!! 尤其看電影裡的角色設定
俊秀的臉龐+燦爛的笑容+無辜又湛藍深情的眼神+溫柔體貼+
六 塊肌+籃球校隊運動天分+有錢老爸(其實是他好友)+開跑車上學
套句電影台詞提到的譬喻,
「如果他是一顆蘋果,那一定是
滋味相當甜美的蘋果.....」
白雪公主們怎麼可能不想吃一口?!
(雖然我覺得重要球賽都還沒打就跑掉的男人有點蠢
>w<...戲劇效果~戲劇效果~~)
這部片也上映已久,內容劇情就不多說了
看完後,並不是對
YA 喜劇的劇情有特別感想,而是覺得~~

青春的肉體果然很 美...身體和臉的線條看起來都是無敵可口!!
(haha...我也到了會這樣想的時候^Q^)
最近有國外研究,結婚之後比較容易變胖
或是上班族上班久了,比較少運動和活動~隨著年齡變大
新陳代謝會越來越慢,也很容易變大肚男小腹女...

雖然這些研究未必真的百分之百正確
不過大致上來看,的確也是有這樣的傾向~最主要是年紀的關係吧

人終究會年華老去......無怪乎有些長輩會說
趁年輕漂亮的時候,找個有錢老公嫁~以後才不用為"ㄗㄨㄥ/"柴米油鹽多操心
上 一輩以前大多生活比較苦~通常是以家庭經濟為最重要的考量

現在的人比較強調愛情的重要,看看電影和小說,每片都倡導愛情至上
愛情故事雖美,不過 離婚率也還是很高

之前剛看到一本書,也是倡導女孩子應該趁年輕貌美時找金龜婿嫁
我們大多看到影集或電影裡,女主角有棟漂亮的房子 和寬敞的廚房
2個小孩活潑可愛,老公溫柔體貼,自己在工作領域也有所成就~
為了追求這樣的完美畫面,實際上要兼顧這麼多可是累到爆炸了!
如果經濟上富裕無虞,會有比較多時間陪小孩,喝下午茶,學習才藝~
所以作者看到認為生活比較有品質的,
大 多不是事業有成的女強人,而是嫁給有錢人的女孩子
就算離婚了,能拿到的贍養費也比較多(笑)

年輕男女交往時,其實是不會想這麼多也不會想太遠
不過面臨婚姻時,經濟能力的確是要考量進去比較好喔!
當然,女孩子向「錢」看齊,不一定是跟「幸福美滿」劃上等號
我只能說~這也是其中一種
「選 擇」,好或不好要自己才知道
年輕夫妻一起打拼也是很ok啊,萬丈高樓平地起...事在人為
我看很多幸福快樂的老夫老妻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那麼,回想自己17歲的時候在幹麻咧....?


如果我能再回去17歲,我想我會更認真用功唸書吧!
學生時代總是花太多的時間在打混~不是很會利用時間
在現實世界裡~是不可能再17 Again, 現在這一刻也不會再重來了

時光飛逝啊...嘖嘖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