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0

【The Road to Oz-4】詩諾懷特遇見鐵人(與運功散無關)

詩諾懷特、托托菇與稻草人走著走著,聽到奇怪的呻吟。原來是一個全身完全 由鐵皮製成的人,他發出的求救聲,詩諾懷特趕緊從一旁的茅屋裡找出鐵皮人他需要的油罐,在他的每個關節上加了油,漸漸,鐵皮人動了起來。一年前他就這個姿 勢給它生鏽了,沒人幫他加油,就這樣站著站到現在! 終於,拿了ㄧ年的斧頭終於可以放下來。



 鐵皮人的故事其實頗恐怖,他原先是個普通的樵夫,因為受到女巫的詛咒而受 害。但是他不是一瞬間變成鐵皮製的,而是四肢、頭、軀幹,輪流一個個被自己的斧頭砍斷,由好心的鐵匠換上鐵的義肢,到最後,完全都是鐵製的了,失去了心。 他決定加入詩諾懷特與稻草人的隊伍,ㄧ同前往翡翠城,希望偉大的Oz魔法師能給他一顆真正的心,

「因為心能使得一個人快樂,快樂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鐵皮人說


(未完)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