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0

【漫畫理財觀念】即使是白雪公主也是要面對現實的。

白雪公主在買賣中屢次被「詐騙」,可見得疼愛她的父王保護的太好,以至於白雪公主在交易中屢次讓自己受創。

從 來都沒意識到錢在生活中扮演什麼腳色,沒有錢的時候就很爸媽伸手,就算媽咪叨唸怎麼那麼會花錢,叫我要節省些,但是基本上我開口,爸爸媽媽都會匯錢給我。 所以直到大學畢業,我還不知道有人唸書是要借錢或是貸款來唸書的,平常打工賺的錢,到畢業後幾乎都也同時花光。由於是唸藝術的,談到錢,總是覺得很俗氣, 「錢這種東西對藝術來說絕對不是必要」「打扮的漂漂亮亮還比較重要。」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直 到一天,我變了,或者說我對「錢」及「財富」感到好奇,於是我從零開始,開始學習重新看待「錢」這個東西,學習理財及投資這些方面的知識,才發現這真的是 門很不簡單的學問,甚至可以說是門藝術! 這個blog,將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對於「錢」的一些想法,同時,這也是記帳的手帳本。大家一起來跟「詩諾懷特」(snow white)面對現實,學習用錢的訣竅吧!!


----------------------------------
歡迎加入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詩諾懷特漫畫粉絲團

沒有留言: